昵称不过审

第二章 熟悉的人

映入眼帘的,还是那个熟悉的宽大的栏杆,美好宁静的回忆顿时浮现出来。




Chara正准备继续往前走时,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:




 “人类,难道你不知道怎么和新朋友打招呼吗,转过身来,和我握手。”




懒惰的国王先生,可是他为什么在这儿,带着这样的疑惑Chara转过身去。




一个屁垫——和自己的恶作剧可真像。




“嘿,在掌心里藏放屁垫的整蛊把戏 ,这招总是很有趣。”但Chara已经没心情笑了,疑惑占据了Ta的心头。




“到这,呃,你应该笑一下 。”面对这个沉默的人类,Sans说道。




“什么大事会让你一个懒骨头从新家跑到这里?”Chara问道,Ta记得怪物们曾经说过国王先生喜欢与人攀谈,但那是很久以前了。




“呃,真是个令人‘骨’恼啊,你好像认识我,而且,新家,抱歉伙计,我可没精力跑那么远?”




Chara没来得及惊讶,不远处的一个戴着红色围巾的高个子骷髅吆喝着走了过来。




“Sans,你在哪里,你这个懒骨头是不是又偷懒了。”




“放松点,兄弟,我今天可是干了一骷‘篓’子的活,而且,你不想看看我旁边的是谁吗?”




“捏,Sans,我的天呐,那个难道是…一个人类!?!?!??!?!”Papyrus的话中夹杂着难以掩饰的兴奋。




“我想你是对的,兄弟。”说完还不忘眨一下他那没有眼皮的眼睛。




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Papyrus变得比以往还要兴奋。




“Sans,我终于做到了,安黛因会…我就要变得超级有人缘!有人缘!有人缘!”




接着便看向Chara。




“人类,我要阻止你通过这里,准备好迎接伟大的papyrus精心制作的谜题,做好准备哦,捏嘿嘿嘿嘿嘿!”话音刚落,Papyrus便飞速离开。




“好吧,还挺顺利的,别担心,小子,我会用眼窝替你盯着的。”




之后,Sans跟上了Papyrus,Chara依旧站在原地,一切重归平静。 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