昵称不过审

第三章 谈话

看着面前两个骷髅之间有趣的对话,让Ta回忆起自己和那可爱的兄弟在雪町的一幕幕往事。




“来吧,Chara,尝尝我新烘焙的饼干。”




"Chara!我告诉过你别这么叫我!"




"哈哈,我,‘执掌死亡的无上之神’又一次用智慧打败了你!"




Asriel…




人类没有重置,但有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。




我看到了相同的地方,但人的位置却发生了一些变化。




这里还是雪町,可居住在这里的人已经不再是我了。




Chara在很早以前就拥有过倒回并修改一切的能力,自己也能深刻体会到这个能力带来的馈赠,也是这个能力…带来了灾难。




只能继续往前走了,这是了解事情真相的唯一办法了。 


 


我还记得那个人类之前说过的话,保持你的决心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与此同时,在遗迹的大门发生了一段对话。




“你知道骷髅为什么不能参加派对吗,因为他们没有‘身体’。”




“哈哈哈,这个笑话真是‘冷到骨子里了’。”趁着两人笑声的间隙,Sans说道:“你知道吗 ,今天我遇到了一个人类(Ta说了一些奇怪的话)。




“等等,你是说有人类来到那里吗,为什么我没有在遗迹里看到Ta。”




“嗯,那可真是奇怪,我一路都在看着Ta,Ta走的那条路必须经过遗迹才能到。”




接着便是一阵沉默…




Sans没有继续说话,他对这个来历不明的人类以及奇怪的话感到好奇,就好像Ta以前认识自己一样。




“哦,不管怎样,请你务必帮我照顾好Ta。”




“你放‘宽’心吧,女士。” 




等Sans走后,Toriel默默地在心里祷告:那个人类一定要平安无事,不能让Asgore的计划得逞。




伴随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,一朵花也偷偷地钻入地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